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随手科技获腾讯金融行业推广大赏最好互动体验奖

   日期:2020-01-08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0    
核心提示:...

随手科技获腾讯金融行业推广大赏最好互动体验奖

日前,腾讯主办的2018金融行业推广大赏颁奖礼在上海落下帷幕。活动评选出金融行业优秀推广案例以及有卓越表现的品牌,旨在鼓励金融品牌在数字化推广上的探索,为金融品牌供应前瞻性的考虑与借鉴。随手科技凭着创意性、互动性、精准性相结合的推广成就获得网络金融类最好互动体验奖。

在复杂多变的推广环境下,怎么样运用革新的推广手段达成推广成效最大化,是行业内一直关注的焦点。随手科技在推广中尤其看重与客户体验与互动性,在准确把握当下革新推广的热门和话题的基础上,通过多场景布局和多渠道精准触达用户,在达成智慧推广的同时有力地提高了品牌影响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随手科技旗下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携手QQ运动推出运动领红包活动。每天步数达到4000至4999步的QQ用户,可领取由随手记派发的现金红包。当运动红包金额累积达3元以上,即可在随手记App内进行提现。

在国家大力提倡全民健身的背景下,随手记通过现金奖励的形式,鼓励用户在训练体魄健康的同时,将个人财务的健康也看重起来,从而关联到随手记记账理财的商品属性,为生活注入正能量。运动领红包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了海量用户的欢迎,现在仍在持续进行中。

随手科技获腾讯金融行业推广大赏最好互动体验奖

值得注意的是,随手科技是QQ运动合作伙伴中少有的非腾讯系的品牌。主办方腾讯指出,随手科技引领金融行业尝试运动红包,通过跨场景营销转化,成为行业标杆,开启年青用户记账理财新纪元。

此外,除夕QQ红包也是随手科技基于腾讯生态的数据化营销平台塑造的一大品效合一经典案例。2017年,随手科技旗下两大明星商品随手记和卡牛,于除夕当晚在QQ平台上向全球网友派发了价值超越10亿元的红包,不仅在年青群体中拓展了品牌知名度,也成功地达成了良好的生意转化成效。

2018年,随手科技还将继续与腾讯合作除夕QQ红包这一广受好评的推广活动。据悉,今年除夕夜,随手记将在QQ平台上派发价值达10亿的红包,卡牛将派发3亿红包,以赢在第一步为主题,持续向用户传递新年之际个人财务管理的重要程度。

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公司此次在2018金融行业推广大赏获得最好互动体验奖,表明了腾讯等业内巨头对随手科技推广能力的高度认可。随手科技将不断探索革新内容和推广玩法的结合,更深入地连接亿万用户的情感,达成品效合一最大化。

 
标签: 腾讯金融,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