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怎么样塑造更具风格的男装店?这些男装装修成列方法你必须要知道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9    评论:0    
核心提示:男装店与女装专卖店有着明显的曲变,女装专卖店的风格多变,男装店却大多以低调高端为主,一方面是男性客户不喜爱花里胡哨的设计,另一方面也由于品质男装需要愈加简单高端的装修设计衬托。

男装店与女装专卖店有着明显的曲变,女装专卖店的风格多变,男装店却大多以低调高端为主,一方面是男性客户不喜爱花里胡哨的设计,另一方面也由于品质男装需要愈加简单高端的装修设计衬托。既然风格没有那样全方位,男装店装修的细则就尤为重要了。

依立腾

一、装修色调

男性与女人的审美不一样,所以男装店的装修格调以及陈列也要有所不一样,而服装店的装修与陈列很的要紧,如何才能防止走入误区呢?今天就和我们老看一下男装店装修陈列应该注意什么吧!学会了这些装修陈列方法,你的门店才能更上一层楼。

二、灯光的设计

灯光不仅是照明采用的,搭配得当也会突出服装的美观。男装主要采用的射灯颜色应该主要以白色和冷色为主,这样可以得到高端品质的成效。在具体操作上,白色光应该放在顶层最高一层,而其他装饰色,最好是放在靠下或者墙角这样衬托的成效才会出来。关于射灯的安排,最好是每1.2米一个。

男装店风格以简洁高端为主,所以装修色彩要选择偏沉稳一点的,色调即要和衣服款式风格搭配好,又要对潜在人群有肯定得吸引力。主体颜色最好不要超越三个,要和门店经营种类风格等有肯定联系性。例如商务男装则需要采用冷色系,像黑色,紫色,深蓝色等,切忌采用一些大红大黄等暖色系颜色。

如何打造更具风格的男装店?这些男装装修成列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男装陈列方法

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注意同一色系搭配中不要同样款式、同样长短的放在一起,以免让人感觉像仓库。对比色搭配,用冷色来烘托暖色,不可以让冷色和暖色各占50%,是3:7左右的比例比较适合,应该注意冷暖色的穿插。卖场陈列要有步伐感。不要把色系分的太死板,卖场的左边是冷色右边是暖色太不协调,冷暖搭配要有步伐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