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童话故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8-03-03
  • 经营范围:餐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3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9 00:5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天津
  • 浏览次数483
详细说明

童话故事代理加盟优势

  “天津童话故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诞生在天津西青区星光路20增3号,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的优越性, 打造以健康为主题的意式休闲餐饮店,以更亲民的消费模式带给消费者味蕾上的满足。
  1.童话故事选址指导
  选址的好坏直接影响店铺的经营状况。
  为了确保代理店的良好运营,童话故事会对代理店的选址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
  2.童话故事培训计划:
  我们将对所有的代理者进行系统培训,内容包括店面管理、食品工艺、
  服务标准规范等等,并在天津建立了大型比萨培训基地。
  3.童话故事食品计划:
  我们的产品包括了中国青睐的比萨、牛扒、意大利粉、薯条、炸鸡等西式小点以及咖啡及各种饮品。而且我们拥有一支技术能力强大的新品研发团队,在强调并执行食品卫生的前提下,确保我们所推产品的新颖、营养及口味。
  4.童话故事配送计划:
  我们选择了数家大型食品配送企业和提供商。并在天津市西青区建立了包括约2000平米加工基地及300吨冷库配送中心,随时为代理者供应高品质的服务。
  5.童话故事支持计划:
  我们具备了整套的经营和店面推广方案,确保代理者能获得成功。


  2014年在天津市西青区星光路建立了大型加工基地及物流配送中心,业务涉及餐饮行业、食品制造业、物流及贸易,总结了一套专属的成功经营模式,为乐尚客品牌的特许经营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童话故事致力于连锁代理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原料配方和产品操作规范化控制及人性化管理。并在制作工艺及设备上做了重大技术改良,全部使用国产设备(设备成本仅为原进口设备的1/10),及部分原材料选用国产替代,大大减少了投资费用,真正做到低投入,高回报,让您可以轻松创业,轻松拥有优异的品牌、健全的经营理念及管理。
  童话故事意为快乐的客人,象征着乐尚客欢乐、时尚、健康的品牌个性;成立童话故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乐尚客餐饮品牌;在天津塘沽经济开发区开设了优先家意式休闲餐饮店实验店;2011年在天津和平区开设了第二家乐尚客意式休闲餐饮店;2014年在天津是西青区建立了2000㎡的配送中心及中央制作厨房。
  童话故事意式休闲餐饮店主要经营比萨、意大利面、咖啡、冰淇淋、牛排、饮品、小吃、红酒等多种产品。除了目前已推出的多款美食外,童话故事意式休闲餐饮店的研发部门还会根据不一样的季节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不定期的推出多款新产品,给美食喜好者带来更多美食新体验。
  追求自然、健康、欢乐、时尚于一体的童话故事餐饮品牌正在茁壮成长,我们希望光临乐尚客意式休闲餐饮店的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愉快的用餐环境、经济实惠的消费价格,童话故事意式休闲餐饮店全体服务员期待您的光临。品牌理念:
  绿色、健康、美味、养生、时尚
  在品牌建设过程中,公司不断网罗连锁餐饮行业界的资深专业人士,组建了高效能的营运管理团队,即将成为发展快的连锁餐饮之一
  市场定位:
  追求时尚健康,注重生活品质,关注品牌文化的都市男女。

童话故事代理条件

  1、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和良好信誉的单位和个人。
  2、热爱餐饮事业,专注火锅经营。
  3、具有现代餐饮管理理念,认同总部的营运管理模式。
  4、熟知当地消费特点、饮食习惯,在当地有良好的声誉和社会活动能力。
  5、愿意接受总部的培训和管理。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