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名一帆布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3-12-16
  • 经营范围:布鞋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898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天津
  • 浏览次数263
详细说明

名一帆布鞋代理优势


    1、地区市场调研与剖析

    有限公司设立了特许经营的市场部,采集了许多地区市场信息,这对你开始营业指导是非常有协助的额,有限公司将对特许经营者所在区域进行多方面的调研,并派出市场专员前往考察,帮助智慧之选者作出准确的智慧之选报告。
    2、店铺装修支持
    专业统一的装修模式,充分体现专卖店、专柜的高档形象。提供店铺装修完整的设计图纸和施工策略,统一品牌形象。
    3、开始营业指导
    有限公司将提供健全的营销方法,并派专员或者省级加盟商进行店堂气氛布置与宣传指导,帮助商家做好名一的专卖事业。
    4、陈列、培训、终端布置
    卖场生动化品牌是经营营业额提升的源泉,名一人将对代理商提供专业化店铺陈列与行为制度培训手册,并派市场专员进行现场指导,协助代理商提升工作人员素质。
    5、准时的信息沟通
    有限公司客户部的工作人员与你沟通,定时懂得你的销售情况和市场情况,准时地指导你拿货,并在适当的世纪协助调货,减少经营。
    6、地区授权制
    扶持代理商的利益有限公司颁发授权书,施行一地一商家,降低窜货,扶持商家的收银进步余地。
    7、地区广告支持及道具补贴
    有限公司鼓励地区市场进行广告发布,按期进步季节性商品画册及营销POP等宣传资料,提供广告金钱支持;不收费提供广告类物品的设计,对代理商的道具施行按期返还。
    8、广告宣传与营销优势
    全国性媒体立体覆盖,从影视到户外,自虚拟互联网延伸到杂志,凡是人气沸腾的地方,小编都在不断渗透。在合同期内,有限公司将按照市场状况提供整套的广告宣传方案,并帮助商家和终端管理者根据拟定的计划有流程的进行宣传活动。此外,有限公司将提供一系列的宣传物料(礼品、POP、挂旗)、模拟市场进入方式等。


    名一帆布鞋有限公司具备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鞋行与本地100多家大中企业保持合格的合作关系。本鞋行的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取业界的满意。名一帆布鞋具备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鞋行与本地100多家大中企业保持合格的合作关系。本鞋行的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取业界的满意。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教会和业务洽谈。

    作为知名的品牌产品,名一帆布鞋有着自己独到的品牌发展方案。完善的品牌文化和先进的品牌理念造就了策乐不断增长的业绩和令人羡慕的收获。选择名一帆布鞋,就是选择品质和品味生活。
    名一帆布鞋品牌接轨国际较新的流行趋势、制造工艺,融入中国人的特性,在保留了经典、庄重的风格上,不断的改革与升华,强调自然与舒适,让消费者充分领略穿行合一的尽善尽美,很好地体现了个性享乐与运筹帷幄的高雅结合。
    名一帆布鞋,讲究产品的发展策略,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用品质取胜,用品牌发展方案获取更高的发展收获和更好的未来!鞋业经过了三十多年的粗放式快速发展,中国的制鞋业积累了很多经验,2012年已进入了产业转型期。中国的制鞋企业的实力依旧十分强大。中国制鞋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凭藉优质的智慧之选氛围以及劳动力资源的好处,已经塑造起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各种鞋类生产的产业集群,塑造完善的鞋业成品和鞋材市场以及鞋类的研发中心和资讯中心等。
    虽然鞋业目前也面临着我国政策因素和劳动力成本上涨影响以及来自其他的竞争,但中国制鞋业的综合竞争优势仍然是其它难以匹比的。 关键的是,中国制造已经完全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质量。所以鞋业市场有巨大的潜力。是现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少见的一片蓝海,有无限的发展余地。

名一帆布鞋代理条件

    1、代理商一定要认同品牌的理念,认同品牌的一切,并且接受名一帆布鞋合全套经营管理模式;
    2、代理商需要满足一定的资质,需要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创业热情,有一定的经商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有志向共同进步壮大名一帆布鞋合事业;
    3、作为品牌的代理商必须要服从总部的安排,服从名一帆布鞋总部的管理,并且有合格商业信誉;
    4、自备经营场合,营业面积达5平方米以上;
    5、金钱方面尤为重要,充足金钱是创业的必须具备,同时,对名一帆布鞋项事业有充分的热情!
    6、代理需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一定的营运管理思路和经验,有合格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7、代理需想按期接受总部提供的技能培训及考核;
    8、代理需遵守总部的价钱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制度;
    9、代理需认同并积极配合事业总部的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管理模式。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